公司簡介

康泰保全創立於2001年,主要以系統保全為主要服務對象。隨著網路普及、遠端視訊成熟化,於2005年成立監視器系統事業處,同年10月應市場需求成立警衛事業處,包括警衛、清潔、臨時派駐。以系統保全巡邏機動性,配合遠端監控及駐警服務,達成保全服務安全網。並針對系統保全警報,著手規劃影像管制中心-康泰雲-,於2008年成立康泰雲端影像管制中心,警報後能即時回傳影像,第一時間了解客戶狀況,真正跨入新的保全結合影像數位時代。提供客戶專屬APP下載,可即時瀏覽、回放。讓客戶享受最有效率、最安全的保障。

顧客至上、品質堅持、專業服務、人性管理、客戶認同

經營理念:四大堅持、服務保證

全日巡邏、加強安全性

化被動為主動、密集的保全機動車輛、日夜巡邏插卡讓保全人員瞭解保全處所,若有異常發生時一定快速的抵達現場,不放棄任何一次可能被入侵的機會,提升防護的安全品質。

不要求保管顧客鑰匙、尊重您的權利

絕不要求客戶繳交鎖匙,使客戶的隱私權受到最高的尊重,一有狀況發生本公司將立即封鎖現場並會同警方及客戶一同處理事故,給客戶最大的保障。

堅持高品質服務

擁有24小時最專業的工程人員,各項設備器材均經嚴密測試並採取一貫化的作業方式,全程作業均在專業人員監控下保證達到最佳狀況。

人性化管理、提升人員素質

堅持人性化的管理,定期定時實施保全人員實況演練,務使動作迅速確實,提升保全人員素質,時時維護您身家財產的安全。

高科技遠端監控中心

為了帶給您最高的保障,不惜斥資採用國內最先進的電腦設備,雙向逆測系統可由管制中心瞭解客戶現場狀況,提供給客戶一個劃時代的保證,讓客戶享受最有效率、最安全的保障。我們堅信與其事後的補救不如是錢周全而嚴密的防範,讓犯罪災害消弭於無形。不惜斥資採用高科技全中文顯示系統。全電腦化的管制中心,迅速告知異常狀況並立即呼叫最近待命的保全人員迅速前往處理,全電腦化系統控管、確實保障您身家財務安全。

GPS衛星定位系統

採用最新科技來管理保全車輛,由監控中心判讀狀況後,立即以 GPS查看保全人位置並指派臨近保全人員趕赴現場處理,以確保客 戶財產安全。

軍事化嚴格訓練

本公司保全人員均經過專業制度化的挑選過程,配合軍事化的訓練並定期實施突發狀況演練,務求保全人員動作迅速標準,定期輪休制度使執勤人員均能在身心處於最佳狀態,維持保全人員高度警覺性及敏銳的觀察應變能力。

65468787